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• 我的大名 : 许嘉慧
• 我的生日 : 4月26日
•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: 如果是食物我会很开心~
• 近期压力大的事 : 考试...
• 想做的事 : 吃好吃的东西~
• 有没有喜欢的人 : 没有...5555....
•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: 应该会吧...
• 跟谁出去最幸福 : 家人或朋友~

•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 应该不会吧~
• 跟情人最想去哪 : 台湾~吃东西~
• 圣诞节要做啥 : 每庆祝过耶...
•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 不懂...
• 有没有床气 : ??????
• 有几个兄弟姐妹 : 1个妹妹,1个姐姐~
• 最喜欢的一首歌 : groove coverage~
• 喜欢什么颜色 : 蓝,黑,白,紫,粉红
•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:当然会啦...不过有时坏了我也没办法~
•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 2个都爱!!
• 最想大声说什么 : 很饿啊....
•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看情况咯~
•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 没看过耶...
• 谁很欠打 : 对我冷死的人~
• 现在很迷什么 : 玩乐器~
• 睡相很差 : 不懂...
• 现在的时间 : 21:31
• 今天天气 : 阴暗1点....晴朗1点~
•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 不明白问题~
•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每天吃美食???
• 失眠后会 : 肚子饿...
•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: 没有~
•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 : 不可能啦~
•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: 努力读书^^
•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 : 不懂...还没想到这么远
•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: 超多~
• 睡觉前第一件事 : 闭上眼睛
• 起床后第一件事 : 张开眼睛
• 你的偶像 : 东于哲
• 你喜欢的季节 : 美食季
• 打工次数 : 沒有
• 你想去的地方 : 日本
•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背叛我~
• 你会抽烟吗 :不会
• 你会喝酒吗 :不会
• 你常哭吗 :应该不会啦~
• 你常笑吗 : 废话~这要问吗?
• 都睡到几点 :假期=10.00
•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: 机会
• 你很自恋吗 : 输晓言
• 你有穿耳洞么 : 没有
• 这问卷多不多 :多!
• 喜欢吃冰吗 :喜欢
• 现在幸福吗 : 幸福 ^^
• 最在乎什么朋友 : 家人,朋友和健康
•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: 当然就是...床
•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: ????
•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: 找朋友咯
•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: 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~
• 喜欢吃的水果 : 芒果
•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: 体重
• 你喜欢雪么 : 喜欢
• 下辈子要做什么 : ........
•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 : 等迟到的人~
•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: 继续~
•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 : 15,000
• 我的昵称是 :大头,big head mushroom~

2 comments:

  1. 再等你新的 update 啊。大少奶奶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做么要叫我"大少奶奶"??难听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