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华乐的kem...

昨天,今天,明天,都是集训营~
今天玩游戏的时候...
我们有玩水的~
然后...
xxx就一边拿着一桶水...
一边讲''一直记我名啦!!!''....
然后就拿水喷我....
前前后后都不懂喷了我几次....

我表面上好像不介意....
其实我很介意.....
都不懂做么她将记仇....
去死啦!!!!!!
以为自己很厉害将.....
李慧X!!!!!!!!!!!
你给我记住!!!!!!!!
最好你有报应!!!!!!!!!!!!!!!!!
去死啦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