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华乐的KEM~

今天是最后一天了~
也是练习练最多的~
今天的独奏赛我拿到亚军!!!!!!!!!
超开心的~

然后~
晚上~
音乐会的时候~
我独奏古筝~
然后得到热烈的掌声~
过后又要马上换乐器~
马上去合奏~
超赶的~
颁奖典礼的时候~
我拿到最佳团员奖!!!!!
超high!!!!!!!!!!!!!!!!!!!!!
然后.....
我的组....
也就是榴莲组~
得到......
最佳纪律奖!!!!!!!!!!!!!!!!
又high多一次........
不过.....
这次的集训营~
是超好玩的!!!!!!!!!!
我明年肯定会再参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华乐团~
加油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